上汽通用融资租赁瑞腾1期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碳中和)发行成功

创建时间:2023-03-08 14:46

2023年3月7日,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通用融资租赁”)发起的“上汽通用融资租赁瑞腾1期绿色资产支持计划(碳中和)”(简称“瑞腾1期”)在上交所成功发行。

瑞腾1期总规模为10亿元,基础资产全部为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债权,基础资产分散度高。优先级证券(评级AAA)发行利率为2.80%,本次产品发行受到市场投资人的积极认购,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于上汽通用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瑞腾1期是上汽通用融资租赁继发行全国首单绿色汽车租赁ABN之后的又一单绿色金融产品,旨在积极响应国家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以绿色汽车融资租赁推动新能源车发展。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彰显了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持续助力上汽集团新能源战略的决心。

来源:上汽通用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