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环境研讨会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3-03-21 14:52

当前,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类融资租赁企业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努力构建以精细化为基础、以专业化为核心、以信息化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为了研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面临的政策环境,积极应对近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我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在北京召开“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环境研讨会”。

会议时间:

3月24日 14:0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A座12层 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会议室

参会人员:

限金融、融资租赁企业法律合规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会议规模:

约15人

主要议题:

1.组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对融资租赁行业的影响

2.全国法院金融审判工作会议对融资租赁业务的影响

3.融资租赁业务的服务性收费问题

4.融资租赁公司的跨区域展业问题

5.其他行业热点、前沿问题

报名参会:

联系人:王雪钰

手机/微信:15811026348

我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在北京召开“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环境研讨会”。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