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邀请函

创建时间:2023-08-16 10:55

文件下载:报名回执

由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

在主管部门和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会组织的“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已在投洽会期间成功举办了12届,在促进投融资方式创新、提升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

当前,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类企业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为了引导融资租赁企业贯彻国家产业政策,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我会定于9月9日上午在厦门举办“2023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本届投洽会期间还安排了中国外资展、重点产业对接、投资贸易洽谈等专题活动。如需了解投洽会相关信息,请参阅投洽会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fair.org.cn)。

一、主办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二、支持单位: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三、承办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

四、论坛时间:2023年9月9日  09:00—11:30

五、论坛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7

六、主要日程

主持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

08:30—09:00  嘉宾入场

09:00—09:30  领导致辞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领导

           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

           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领导

09:30—11:30  主题发言

           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尚泉

           厦门国贸创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金锋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

           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小波

           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东

注:仅为日程安排草案,具体安排仍在与嘉宾沟通,或有适当调整。

七、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相关要求注册并填写信息(报名时间:8月16日0:00- 9月2日18:00)。

 

2.请下载报名回执,于9月2日前发送至我会邮箱bailing@clba.org.cn。

八、证件办理

1.二维码报名的嘉宾,报名填写的信息即制作嘉宾证件所需信息,请按要求进行填写,提交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通知。嘉宾证的领取地点和方式,我们将在会前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2.其他方式报名的嘉宾,可在9月8日12:00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自助办证。办理嘉宾证后,方可进入场馆。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白玲 王雪钰

机:13601283752(白)

    15811026348(王)

九、推荐酒店

厦门朗豪酒店(五星,厦门湖里区仙岳路4668号)

高级大床/双床房:850/间(含早、服务费)

预定方式:请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索取酒店预定方式。预留房源有限,如有需求,请务必于9月1日前预定。

 

 

 


 


 

 

我会将于9月9日在厦门举办“2023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