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创建时间:2013-12-17 00:00

 

   

12月13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规范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祥林、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仇光玲、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培、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刘竹梅、财政部税政司流转税处处长高晟、上海市发改委改革处副处长魏巍等领导和专家以及近200家融资租赁公司的4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李思明主持会议。

13日下午,本次年会还就“融资租赁信用体系建设”和“融资租赁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发言摘要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祥林致欢迎词并宣读陈德铭会长的贺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

李思明主持会议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邵祥林致欢迎词

并宣读商务部副部长王超的贺词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

吴晓灵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

黄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主题发言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会吴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

 

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仇光玲

 

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刘竹梅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培

 

财政部税政司流转税处处长高晟

 

上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改革处副处长魏巍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卫平

 

分论坛1:融资租赁信用体系建设

 

分论坛2:融资租赁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2013中国融资租赁榜

 

 

 

   

 

 

宋晓明: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 张承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

来源: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