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李志敏

创建时间:2015-02-16 00:00

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志敏


李志敏同志,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聚泰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分管市场部、公司租赁保理、ABS、ABN及其他租赁资产再融资业务,以及租赁业务的信息系统化解决方案等。擅长企业融资,租赁资产交易设计,对于金融领域的IT系统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职期间主导了100亿的租赁资产交易,领导团队完成产品风险控制、成本核算及发行。

带领IT团队设计开发、完成行业首个自主研发适用于租赁行业的业务系统,实现全业务流程无纸化办公,保障了租赁资产的安全交易,管理流程化和制度化,并已在2017年成功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实现了对企业客户资信情况的实时查询。

李志敏工作勤奋、能力突出,是公司公关的核心力量,同时担任聚信工会主席及党支部书记。聚信党支部及工会在她的带领下,每年都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类团体活动,深得公司员工的喜爱和好评。聚信工会曾经荣获2015年六星工会,党支部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党组织。李志敏还担任着徐汇区工商联委员及徐汇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积极参加、响应工商联和妇联的各项会议及活动安排,荣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并在2016年当选为徐汇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2018年当选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她身体力行地成为聚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员工参与到为云南省贫困县的山区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等项目,支援贫困县的发展、为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出力。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