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期融资租赁实务培训

创建时间:2017-03-03 09:05

 

随着我国融资租赁业的迅速发展,公司数量和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从业人员不断增加,对融资租赁专业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融资租赁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经济新常态下,业务甄选更加谨慎,对业务人员的素质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鉴于融资租赁业务的自身特点,多元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成为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为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我会定于2017330-31日在北京举办“2017年第一期融资租赁实务培训。届时,业内资深高管将分别从国内外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融资租赁公司盈利模式与资产管理、融资租赁项目筛选与风险控制等方面详细阐述融资租赁业务开展方面的实务问题。

一、培训对象

1. 融资租赁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

2. 融资租赁公司风险管理人员

3. 融资租赁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4. 其他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7330-31

三、培训地点

北京江苏大厦(北京东城安定门外大街丁88)

四、报名方式

为保证培训质量,我们将对培训规模进行适当控制,并按照报名顺序安排座次。请于324日前将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雪钰  白玲

电  话:010-64516922(王) 64516923(白)

邮  箱:office@clba.org.cn

  信:13811745253

五、订房程序

拨打联系人电话(刘经理:13521581090->报会议名称(融资租赁培训)->选择房型->到店及离店时间。

预留房源有限,请参会人员尽早电话预定。

六、特别说明

为提高培训效果,报名时可将与本次培训内容有关的问题一并告知秘书处,我们将及时整理并向相关主讲人反馈,以便培训时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该证书仅为参加相应培训的证明,无其他国家认证作用)。


为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2017年第一期融资租赁实务培训”将于北京举行。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