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领导拜访中铁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7-04-28 00:00

 4月27日,我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拜访中铁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中铁金控租赁梅家周总经理对杨钢会长和刘开利副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首先介绍了中铁金控租赁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为中铁金控租赁提供更多、更好的经营经验以及前瞻性的发展思路,创造中铁金控租赁与同行业的交流机会。

 杨钢会长表示,中铁金控租赁作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新成员,为整个融资租赁行业特别是对于基础设施建设板块注入了新的活力。并指出,融资租赁行业已经成为经济、金融甚至社会领域中具有影响力的行业,融资租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动力是业务模式的可持续性。中铁金控租赁具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利用自身优势打造健康发展模式,将中铁金控租赁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融资租赁公司。

    双方就国内及国际融资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并重点探讨了作为央企基础建设行业融资租赁公司的发展思路及市场定位等问题。中铁金控租赁副总经理丁跟良、业务部总经理商炜、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范陆军、融资部总经理钱欣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