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融资租赁专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创建时间:2017-05-27 10:58

 

 5月18日,健康医疗专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业界医疗领域知名租赁公司齐聚首。我会会长杨钢、国控租赁总经理陈凯、狮桥租赁董事长万钧、华电租赁董事长殷红军、宏泰租赁总经理谭营、海尔租赁副总经理刘世华、康富租赁副总经理刘胜来以及日立租赁、平安租赁、越秀租赁等同业代表在会议中共话健康医疗业务发展,同大家分享了各自观点,以及宝贵的从业经验。

 会议中,与会成员单位就成员会议召开机制,会议交流研讨内容形式进行了讨论,形成初步共识,明确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会议内容。与会同业一致认同,要围绕健康医疗专业领域积极开展探讨交流,共同分享发展经验教训,不断推动该业务领域健康持续发展。

 健康医疗专委会组成人员如下

 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

 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

 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钧

 日立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永春

 医学之星(上海)租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竞

 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胜来

 海尔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世华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医疗健康集团战略市场总监饶芬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李旷达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