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召开

创建时间:2017-04-01 00:00

3月28日-30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本届大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国家有关部委和境内外知名商协会协办。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团,常务副会长邵祥林率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国泰租赁有限公司、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融资租赁公司及外资企业协会代表参会,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会见了嘉宾团一行。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