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备租赁与融资月度指数:2017年7月

创建时间:2017-09-18 15:29

8月24日,美国设备租赁与融资协会(ELFA)发布了7月份的设备租赁与融资指数报告。该报告通过对25家样本公司经营情况的分析,用以反映美国设备金融市场的动态发展情况。

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设备金融新增业务额为79亿美元,与6月份相比下降19%,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截至目前,累计业务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逾期30天以上应收账款比例为1.4%,高于上月的1.3%,同比增长了0.1%。

坏账损失率为0.35%,低于上月的0.3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03%。

7月份的信审通过率为76%,与6月份的75.9%相差甚微。

美国设备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总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3%,主要是由于参与调查的25家样本公司中,其中1家公司在2016年底开展的并购活动所引起的。

另外,美国设备租赁与融资基金会(ELFF)8月份的月度信心指数(MCI-EFI)为64.4,高于前两个月的63.5。

美国设备租赁与融资协会会长Ralph Petta表示:今年下半年,美国设备租赁与融资业务额呈现强劲增长趋势。受利率持续走低、失业率低、股票市场表现良好等有利因素的影响,企业经营情况相对稳定。随着一系列公共政策的出台,未来几个月内,所有人都将关注华盛顿,想知道这种良性的经济环境是否能持续发展下去。

Everbank Commercial Finance供应商设备金融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Sweeney表示:希望看到第三季度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知道不可能每个季度新增业务额都会保持大幅增长。但令人欣慰的是,今年前7个月累计业务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尽管最近拖欠情况有所上升,但坏账损失率与往期相比略有下降。稳定的信审通过率以及持续强劲上升的信心指数均表明,现在是从事设备金融业务的最佳时机。

 

注:本文翻译自ELFA官网,仅供业内同仁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以任何形式转载。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