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中国融资租赁年会的通知

创建时间:2017-10-17 13:13


 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作为金融工作的主要任务,协调监管、综合监管、功能监管、行为监管成为金融监管的主基调。在新的金融监管环境下,转型与创新成为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主线,整个行业正在经历由“追求规模和速度的粗放型发展方式”向“追求资产质量与风险管理的专业化经营方式”的深刻变革。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得到主管部门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在加强业内交流、促进协同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探讨新的监管环境下融资租赁企业的战略选择与发展方向,创新盈利模式与经营管理,促进融资租赁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我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

 三、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四、承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五、支持单位

    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

    浙江省租赁业协会

    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

    山东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

    重庆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

    六、协办单位

    上海腾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北京纳索尔科技有限公司

 七、主要日程

 

 八、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联系人:白玲  王雪钰

 电  话:010-64516923(白)  64516922(王)

 电  邮:office@clba.org.cn

 九、协办单位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是我国融资租赁业界高规格、高层次的行业盛会,为展现企业形象,促进业内交流,现征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论坛协办单位。名额有限,具体方案可与租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洽谈。

 注意事项:

 1、预留房源有限,请您及早预订;如预订后行程有变,请务必在会议一周前告知酒店付经理。

 2、会议的筹备进展与嘉宾邀请情况,我会将通过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欢迎大家关注我会公众号:CLBA1988



为探讨新的监管环境下融资租赁企业的战略选择与发展方向,我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