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签署2.5亿元融资租赁合同

创建时间:2018-01-29 10:00

 1月26日晚,陕天然气发布公告,公司以靖西三线项目(二期)部分资产为标的,以“售后回租”方式与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于2018年1月25日签署融资租赁协议,交易标的资产账面净值人民币24,849.16万元,融资额度为人民币2亿元,融资期限为35个月。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主营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借款;租赁物变卖及处理业务等。

 公司表示,通过固定资产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融资结构,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长期资金支持。本次办理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不影响公司设备的正常使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作者:中国证券报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