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成功完成境外15亿美元债券发行

创建时间:2018-02-01 11:33

 近日,交银租赁通过境外平台成功发行了1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本次债券分为3年期3亿美元,5年期9.5亿美元和10年期2.5亿美元共三只债券,债券获得标普A-和惠誉A的评级。本次发行选取了较好的市场窗口,债券获得国际市场机构的踊跃认购,获得最高4倍多的超额认购,为债券足额发行和成功定价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发债在不同地区开展了路演工作,给投资人充分介绍了近年来交银租赁发展情况,获得投资人的积极反响,最终在定价上获得超预期的表现,体现了国内外投资人对交银租赁资质和经营业绩的高度认可。


作者:交银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