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国际企业透过售后回租方式融资6000万元

创建时间:2018-02-06 10:04

    首长国际企业宣布,于2018年2月2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成都首中与南方租赁订立租赁协议,据此,南方租赁同意透过售后回租租赁资产的方式向成都首中提供融资租赁,为期一年。

  据悉,南方租赁将向成都首中购买租赁资产,代价为人民币 6000万元;该资产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瑞五路 222 号地下车库(有1457 个车位),即一幅共用宗地面积2.06万平方米及房屋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构筑物)所有权。

  根据租赁协议,须支付予南方租赁的租赁款项总额为约人民币 6334.58万元,当中包括(i) 本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及(ii)利息约人民币334.58万元,按固定年利率 5.5%计算。该利率将以四期按季度支付,而于租赁协议的租赁期结束时,该本金额将需连同最后一期利息支付予南方租赁。

  此外,南方租赁亦于租赁期开始前向成都首中收取一笔过手续费人民币 90万元。


来源:同花顺财经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