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资管—康富租赁三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创建时间:2018-04-03 10:06

 2018年3月30日,“华泰资管-康富租赁三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本期专项计划是康富租赁的首只出表型资产证券化产品。项目发行总规模约14.69亿元,共分为两级七档。其中优先级规模共12.49亿元,占比85.04%;次级规模约为2.2亿元,占比14.95%,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给予优先A级资产支持证券的评级为AAA,优先B级证券的评级为AA+。

 在季末资金市场流动性趋紧,债券收益率显著上行的不利环境下,康富租赁携手华泰资管积极应对,成功保证了本期资产支持计划的顺利发行。本期资产支持计划的成功发行,展现了康富租赁较强的融资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高度认可。未来康富租赁将进一步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公司产业结构,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助力股东方产业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