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租赁与江苏韩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创建时间:2018-04-13 12:02

 4月8日,航空工业租赁副总经理带队赴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近五年来在船舶建造及海上风电安装领域等开展业务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达成共识。签约后,双方实地探访了合作建造的“海洋风电69号”自升式风电安装船,该船由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院为韩通集团定制,预计本月底完成交付。

 随着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政策效应逐步显现,航空工业租赁不断深化租赁业务在航运产业领域的服务升级,通过与船舶设计、制造、运营等各方协作发展,完善航运市场布局,为绿色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航空工业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