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物流拟以融资租赁方式融资2287万

创建时间:2018-05-18 10:12

5月14日,中原物流(839535)发布公告称,为日常业务发展,公司与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公司”)以直租的方式进行融资租赁交易,双方已于2018年5月10日与中集公司签署《融资租赁合同》,计划融资2286.68万元。

合同内容显示,中集公司与供应商、中原物流签署《购销合同》,向供应商购买租赁车辆,租赁车辆购买价款为《购销合同》中约定的购买租赁车辆所需支付的全部价款,即人民币2286.68万元。

中原物流表示,公司向中集公司租赁上述租赁车辆的期限为 36 个月,预计支付首付款共计人民币330.79万元,其后每一个月为一期,共计三十六期,每期支付当期租金。

租期届满后,中原物流有权选择通过向中集公司支付按租赁车辆每台100元的名义价款取得该租赁车辆的所有权。

中原物流主要为汽车生产厂商提供商品车公路运输服务、仓储及库管服务。


来源:东方财富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