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陶颖玲

创建时间:2018-05-24 14:39

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颖玲

陶颖玲女士,现任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公司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负责为西门子在中国的融资租赁服务提供整体发展战略并实施销售策略。

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陶颖玲女士作为公司“元老”之一,曾分别担任催收负责人,客户服务,战略和市场营销的负责人以及区域高级项目经理。正是这些丰富的从业经历,让她能够着眼西门子融资租赁在中国的发展并为此提供创新的理念和方法,带领企业实现融资总额和资产价值的稳步成长。

此前,陶颖玲女士曾担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一体化医疗业务销售总监,以及科尔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杜塞尔多夫和上海的副理一职。陶颖玲女士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进修,拥有同济大学硕士和学士学位。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