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金融租赁公司成功发行35亿元金融债券

创建时间:2018-06-08 11:32

2018年6月6日,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35亿元金融债券,债券评级AAA,债券期限3年。簿记发行期间,近30家金融机构热情参与投标,全场投资总额85亿,认购倍数达到2.4倍。

本次是公司2018年第一期金融债发行,也是公司开业以来发行的第七单金融债券,截至目前,公司金融债券发行额已达到170亿元。

本次金融债的成功发行,增强了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对流动性风险及市场性风险的管控能力,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兴业金融租赁公司作为市场的参与者,将在监管审批许可的额度内,积极、长期、可持续地向市场提供优质债券产品,发挥租赁业务特色,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深耕绿色租赁行业添油助力。





来源:兴业金融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