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拟与国际融资租赁开展总金额不超25亿元的融资租赁业务

创建时间:2018-07-27 14:44

比亚迪股份(01211)公告,公司于2018年7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租赁业务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拓展融资渠道,优化筹资结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与深圳比亚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国际租赁”)自该议案批准日起1年内开展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设备直租模式和售后回租模式的租赁业务。

公司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吴经胜先生曾于过去12月内担任国际租赁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之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6条第(二)款的规定,国际租赁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国际租赁开展租赁业务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智通财经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