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租赁成功发行2018年第二期金融债券

创建时间:2018-08-01 09:45

近日,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建信租赁”)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18年第二期金融债券,发行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三年,票面利率为4.48%。今年4月,建信租赁发行了2018年第一期金融债60亿元,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发行金额债140亿元。

 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建信租赁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股东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和监管部门政策导向,履行国有银行金融租赁公司社会责任,树立飞机租赁、绿色金融、民生服务三大特色品牌,有效探索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本次金融债券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增强建信租赁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从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建信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