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创建时间:2018-08-01 09:50

7月30日,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中建投租赁主体信用评级给出最高级别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该评级结果为大公国际根据中建投租赁的业务发展、融资渠道、股东背景等综合因素考察确定。中建投租赁不断优化融资租赁业务结构,打造专业化品牌,持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同时股东背景雄厚,提供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大公国际是中国信用评级与风险分析研究的专业机构,1994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具有中国政府特许经营的全部资质,是国内最权威的信用等级评估机构之一。

本次AAA评级,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形象,持续拓宽业务渠道,控制融资成本,推进业务发展。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