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的通知

创建时间:2018-08-17 12:03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伴随改革开放的成长,作为国际性投资平台的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11日在厦门举办。

在商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我会组织的融资租赁专题活动已在“98投洽会”期间成功举办了九届,在服务投融资方式创新、促进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得到主管部门和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长期积累的金融风险进入易发多阶段。随着我国金融监管的不断深入,融资租赁行业所处的内外部环境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提升资产质量、加强风险管理、寻找新的增长点等成为全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为探讨当前投融资需求的新特点、新变化,促进融资租赁服务装备制造业发展,我会定于9月9日下午在厦门召开“2018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同时,本届投洽会期间还安排了重点产业对接、投资贸易洽谈等专题活动。如需了解投洽会相关信息,请参阅投洽会官方网站: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一、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三、论坛时间

2018年9月9日  14:00—17:30

四、论坛地点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B

五、主要日程(草案

六、推荐酒店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星,思明区台东路168号观音山国际商务中心)。

豪华海景大床房:800元/间(含单早、服务费)

豪华海景双床房:880元/间(含双早、服务费)

预定方式: 拨打联系人电话(郭经理:17359872050/15606096669)->报会议名称(融资租赁论坛)->选择房型->到店及离店时间。

预留房源有限,如有需求,请务必于9月1日前预定。

七、报名方式

1.登陆投洽会官网客商自助服务中心,按照相关要求注册并填写信息后,报名参加“2018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日)。

2.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注:无论何种报名方式,会议当天均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南门和客商报到中心(会展中心B3西侧厅、A3西侧厅、B6、A8馆)办理嘉宾证后,方可进入场馆。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王雪钰  白玲

电  话:010-64516922(王) 010-64516923(白)

邮  箱:office@clba.org.cn



为探讨当前投融资需求的新特点、新变化,我会定于9月9日下午在厦门召开“2018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