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租赁与安通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2018-09-04 13:49

8月16日,航空工业租赁赴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会谈,双方介绍了在各自领域开展业务的情况,并就多维度拓展双方业务增量、创造市场价值,促进协同发展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产业与金融的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业务共赢。

安通控股是一家以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服务为主业,集实业投资、船舶服务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商。截至目前,安通控股集装箱船舶运力规模据全球第15位,位居国内内贸集装箱物流企业第2位。

航空工业租赁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挥在融资租赁行业的专业优势,在信息交流和配套金融方案设计等领域深化合作,在深层次优化公司航运业务布局的同时,推动安通控股加速构建海铁联运、铁水联运、公铁联运等多式联运物流服务体系,共促跨界产融多元化发展。

来源:融通未来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