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继承到开拓—百应租赁走访记

创建时间:2018-09-21 10:26

7月18日,由七匹狼控股为主体组建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百应租赁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百应租赁成立于2010年,是福建省较早成立的融资租赁企业。作为一家中小型融资租赁公司,百应租赁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设备融资解决方案,在满足纺织品、服装、特种设备等主要领域客户的融资需求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00家,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

9月10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偕同12家融资租赁企业代表赴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会议由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主持。

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欣慰、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大柯及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欣慰首先介绍了七匹狼集团在传统行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在银行、证券、融资租赁等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百应租赁总经理黄大柯博士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立志将百应租赁打造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专业型融资租赁公司。在交流中,黄大柯博士就百应租赁的经营管理、转型升级和在香港上市进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大柯表示,拥抱资本市场是融资租赁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必然趋势,希望能与业内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探寻符合自身特点的专业化发展道路,共同促进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