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融资租赁榜

创建时间:2018-12-28 10:39

  125-6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功举办“2018中国融资租赁年会”。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2届,是我国专业性最强、代表性最广泛的年度行业盛会。

为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鼓励企业更好地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历届年会均进行“中国融资租赁榜”评选工作,以彰显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良好形象。

本届年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史燕平教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烽律师、浙江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雄伟先生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等5人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奖项进行了认真评议。

同时,今年适逢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众多机构和个人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先进代表,我们还评选了“一路同行30年•杰出机构奖”和“一路同行30年•杰出贡献奖”。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