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50亿融资租赁项目落户东疆

创建时间:2019-01-31 10:17

近日,中国电信融资租赁项目──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租赁”)落户东疆保税港区,该公司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

中国电信是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LTE-FDD 4G运营商、光纤宽带运营商、IPTV运营商、固定电话运营商,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天翼租赁的成立,是中国电信产融结合的重要举措,将积极助力中国电信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推动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成为中国通信和新科技租赁产业的领军企业。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促进中心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