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2-20 17:00

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售后回租、杠杆租赁、创新租赁等。依托中集集团全球化运营网络和多元化产业格局,中集租赁与集团各产业联合营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装备产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国家化公司,中集租赁在中国、美国、香港地区设立多家子公司,业务遍布亚洲、美洲、欧洲、澳洲等全球主流市场。

中集租赁是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融资租赁年度公司”、“中国融资租赁开拓创新奖”等。现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及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网址:http://capital.cimc.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