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7:35

力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力帆租赁)是力帆股份(股票代码:601777)投建、上海自贸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为上海自贸区,运营总部位于成都,业务范围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公司于2017年成功入选为上海自贸区保税区管理局35家融资租赁重点企业之一。

力帆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以来,背靠力帆集团,公司现有多个业务条线,两个中心(研发中心和数据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融资租赁金融服务,业务范围全国覆盖:

融资租赁业务——已经和各大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市政平台、PPP项目、医院、学校等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汽车金融综合服务——合作经销商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是力帆汽车体系中体量最大、影响最广的汽车金融服务商;

供应链金融服务——服务于力帆集团和其他大型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和关联公司,提供灵活有效的金融方案,为其解决金融需求;

金融同业业务——已经和各大银行、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券商、信托、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建立起多方位全面立体的合作,并成功发行2期资产证券化,最优资产评级aaa,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未来,力帆租赁将坚持把金融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依托力帆集团的实业背景,以租赁等模式为切入点,做大资产规模、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深耕汽车金融、探索投租联动、做深产业链金融及贸易金融、加强金融泛同业合作、丰富多层次的融资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从而逐步成长为西部地区有产业支撑、有影响力、有鲜明特色、综合性的泛金融服务商。

公司网址:http://www.lifan-leasing.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