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发行2019年首单资产支持票据

创建时间:2019-03-28 13:08

近日,中建投租赁成功发行2019年首单资产支持票据。该资产支持票据发行规模10.63亿元,加权平均利率4.52%,其中优先A档发行利率为4.45%,低于近期同行业发行平均利率,产品全场认购倍数3倍以上,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2019年以来,市场流动性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中建投租赁准确把握发行时点,积极推动公司资产支持票据落地。中建投租赁主动对接授信银行、资管管理机构等资金方,提高产品市场覆盖度。

本次资产支持票据的成功发行,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盘活了存量租赁资产,丰富了融资方式,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支持租赁业务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公司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