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5-27 16:11

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君创租赁”)成立于2015年11月2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君创租赁发展至今,已在9个省市设立12个办事机构,资产规模快速攀升。

一直以来,君创租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结构转型”的基本策略,凭借管理层多年的租赁从业经验以及对实体经济产业的深入理解,先后开设了先进制造、医疗健康、公共服务、节能环保、文旅消费、农牧食品等多个子行业。普惠金融方面,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君创租赁依托高效的线上管理平台,为金属零部件加工、塑料塑胶、消费电子、通讯、光电等行业的小微客户,提供标准化、快捷化的租赁服务。重型卡车租赁业务作为君创租赁的核心业务之一,旨在为物流企业及物流司机提供从车辆租赁、管理、维护等全方位的租赁服务,助力物流行业客户提升运营及盈利能力。

君创租赁是融资租赁30人论坛理事单位,并于2018年荣获“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租赁公司”。公司将沿袭“精品租赁”的发展战略,以专业化的服务、职业化的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国实体经济及普惠金融的繁荣发展。

公司网址:www.jclegend.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