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机租赁公司签订8.4亿美元飞机PDP银团贷款

创建时间:2019-05-30 14:58

中国飞机租赁公司(CALC)宣布签订了8.4亿美元的五年期无抵押循环银团贷款,将用于支付部分新订飞机预付款(PDP)。

该笔银团贷款原额度为5亿美元,获得超额认购。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光大银行香港分行、集友银行、创兴银行、工银亚洲、南洋商业银行、农行香港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及浦发银行为受托牵头安排行,上述的前六家也担任银团簿记行。

工银(泰国)及大丰银行为受托牵头安排行;兆丰银行香港分行、民生银行香港分行、东亚银行、永丰银行澳门分行、民生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及远东银行为安排行。

CALC副行政总裁及首席财务官莫仲达表示:“本次以循环贷款形式筹组银团,可让集团融资飞机的数量得以倍增,有力地推动中飞租赁落实正在推进的大规模飞机订单。”



来源:AFJ航空融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