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重机:拟与山重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创建时间:2019-06-05 11:22

5月30日 - 潍柴重机(000880)晚间公告称,为更好地促进公司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公司拟与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山重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合作。

根据公告,潍柴重机拟通过山重租赁为客户购买公司产品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并由公司/经销商承担约定条件下的回购义务,其租赁标的物为潍柴重机及附属公司所生产和经营的产品,合作方式包括直销合作和经销商合作,合作余额不超过 5000 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

潍柴重机表示,山重租赁具有相关业务资质和风险控制能力,公司通过其为客户办理融资租赁服务,有利于拓宽销售渠道,可以更好地促进公司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


来源:金融界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