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租赁与泰安市政府等签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创建时间:2019-06-12 13:47

6月10日上午,国泰租赁公司与泰安市政府、岱岳区政府、香港悦新集团在泰安签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香港悦新集团董事长翟留锋,国泰租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副总经理胡元桥出席签约仪式。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主持签约仪式。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泰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分别致辞。

张涛代市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医养健康强市,打造创新创业、山水生态名城”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培植发展了一批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特别是将新材料作为重点培植的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之一,高标准编制了发展规划,成立产业专班,挂图作战、标旗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次签约的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依托国泰租赁、香港悦新集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本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深加工以及复合材料生产于一体的新材料全产业链新高地,对于加快泰安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国泰租赁董事长尹鹏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此次签约的新材料产业园总占地1800亩,项目分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占地约500亩,投资额约69亿元,建成后将达到年产3000吨新材料的生产能力,打造百亿级新材料产业。后续将进一步扩大产能,研发生产高技术含量的复合材料,带动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该项目核心技术团队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和专业人士组成,还将在泰安市设立国家级新材料研发中心,落户院士工作站,建立国家级实验室,确保产品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同步或领先的技术水平。

在泰安市、岱岳区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泰安市政府、岱岳区政府、国泰租赁、悦新集团四方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署新材料产业园合作协议,是国泰租赁公司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十强”现代优势产业的务实行动,也进一步践行了公司“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使命。

来源:国泰租赁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