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专题培训邀请函

创建时间:2019-06-20 16:00


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业务规模不断攀升、业务领域不断拓展、市场主体更加多样,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两年来,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防范金融风险的宏观形势下,融资租赁行业也面临调整与转型,资产管理能力的不足已成为制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

资产管理是融资租赁业务的核心优势,良好的资产管理不仅是控制风险的有效手段,也是改善盈利能力的重要方式。为提高融资租赁公司的资产管理能力,加强融资租赁公司的专业化建设,我会将于7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专题培训”。

届时,国内标杆性融资租赁企业的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系统讲解融资租赁企业的资产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操要点,以及车辆融资租赁、中小微融资租赁等专业领域的资产管理实务。同时,多位融资租赁公司的资深高管还将与大家讨论、交流当前行业的热点问题,紧抓行业脉络,加强战略部局。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8-19日

二、培训地点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鼓楼外大街19号)

三、参会人员

融资租赁公司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公司主管领导(约40人)

四、日程安排(草案)

五、报名方式

为保证培训质量,我们将对培训规模进行适当控制,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务必于7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联系人:白  玲  王雪钰

电  话:010-64516923(白) 64516922(王)

邮  箱:office@clba.org.cn

微  信:15811026348



为提高融资租赁公司的资产管理能力,我会将于7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专题培训”。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