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信租赁两期优先B档ABS产品评级由AA+调整为AAA

创建时间:2019-07-08 15:26

日前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分别上调了 “聚信国际租赁2017年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和“聚信国际租赁2018年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两期ABS产品的优先B档评级,信用等级分别由AA+调整为AAA,以及由AA调整为AA+。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聚信租赁两期ABS产品进行了持续的跟踪,对基础资产的信用表现、证券兑付情况、交易结构稳健性以及参与机构信用状况等多方因素进行了持续的关注。两期产品基础资产信用表现优异,资产的总体质量进一步提升。产品兑付情况优秀,显著好于行业平均水平,结构设计合理,更贴近投资者需求,且信用增级措施支持力度大,保障充分,跟踪期内聚信租赁经营稳定,提供的流动性支持也持续为剩余的优先级债券提供着额外的信用保障。

此次聚信租赁两期ABS产品跟踪评级上调,尤其是“聚信国际租赁2017年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是连续第二次上调评级,充分显示了专业机构对聚信租赁业务发展、资产质量及风控能力的认可,反映出聚信租赁作为资产服务机构及流动性支持机构,良好的信用水平和专业规范、高效稳健的经营管理,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核心业务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来源:聚信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