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邀请函

创建时间:2019-08-15 13:29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

在相关政府部门和融资租赁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已在投洽会期间成功举办了十届,是我国融资租赁行业“聚焦当下热点,共商发展大计”的年度行业盛会,得到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与广泛认可。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以及在融资租赁行业监管转隶的大背景下,应对外部环境变化、调整自身发展模式是融资租赁目前面临的两大挑战。为探讨新形势下融资租赁如何更好地激发实体企业活力、防范金融风险、推动融资租赁与实体经济的优势互补,实现融资租赁的转型升级,我会定于9月8日下午在厦门召开“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届时,为深入解读当下经济环境与行业监管政策、提升融资租赁公司的风险管理能力和内部控制水平,在论坛前夕我会首次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开设“新监管形势下融资租赁高级经理人发展”专题培训,详情请参阅: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或电询我会秘书处。

本届投洽会期间还安排了重点产业对接、投资贸易洽谈等专题活动。如需了解投洽会相关信息,请参阅投洽会官方网站: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 承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

 三、 论坛时间:   2019年9月8日  14:00—17:00

 四、 论坛地点: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2A

五、 主要日程(草案)


   六、推荐酒店

海悦山庄酒店(五星,思明区环岛南路3999号)

豪华园景大床房:880元/间(含单早、服务费)

豪华园景双床房:880元/间(含双早、服务费)

预定方式:拨打客房预定部电话0592-5023333转7833,报“租赁论坛”团组预定。预留房源有限,如有需求,请务必于9月3日前预定。预定时需提供银行卡担保,请在电话预订时与酒店工作人员沟通,提醒您特别留意。

    七、报名方式

1.登陆投洽会官网客商自助服务中心报名时间:8月19日0:00-9月2日18:00)按照相关要求注册并填写信息后,报名参加“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2.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注:无论何种报名方式,会议当天均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南门和客商报到中心(会展中心B3西侧厅、A3西侧厅、B6、A8馆)办理嘉宾证后,方可进入场馆。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王雪钰 

电  话:010-64516922

邮  箱:office@clba.org.cn





我会将于9月8日下午在厦门举办“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