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易融(天津)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获批

创建时间:2019-09-29 13:49

近日,经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审核,中建投租赁旗下汽车租赁子公司——嘉易融(天津)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易融租赁”)纳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资租赁企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试点,成为监管调整后国内首家获确认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嘉易融租赁作为开展市场化业务的独立平台,成立于2019年4月,旨在落实中建投租赁专业化发展战略,专注于汽车租赁业务发展,充分发挥汽车融资租赁资产风险高度分散、金融收益多元化和产品灵活等特点,打造中建投租赁平台内优质的结构化融资租赁资产。

专业机构艾瑞咨询对我国汽车金融市场的发展潜力持乐观态度,虽然去年汽车行业销量遭遇28年以来的首次收缩,但其2019年初发布的《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研究报告》中仍预测: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在未来三年约有15%的复合增速

2019年时间过去大半,汽车流通市场行情虽未有好转,但二手车交易持续增长,出行行业需求旺盛,嘉易融租赁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创新产品及服务,力争在汽车租赁市场有所作为。面对当下国内激烈的汽车融资租赁市场,公司将秉承差异化竞争思路,依靠稳定的资金来源、灵活的产品、坚实的金融科技基础和专业化的团队,充分挖掘细分市场,发挥渠道优势,稳健经营,在未来三年内对重点区域实现布局,在汽车金融领域提供多元高效的产品和服务,逐步树立值得信赖的汽车金融专业化品牌形象。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