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32.5万吨矿砂船首制船“ORE YANTAI”顺利交付

创建时间:2020-02-19 16:10

2月12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32.5万吨矿砂船“ORE YANTAI”在青岛顺利交付,这是北船重工为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建造的6艘32.5万吨矿砂船系列船的首制船。该船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国内船厂交付的第一艘船舶,有效提振了国内航运制造市场士气!

此次船舶原计划于2月6日安排交付,但是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船厂交船工作受到直接影响,船舶正常交付遇到了巨大的挑战。在这一特殊时期,工银租赁行动迅速,周密部署,一方面坚决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落地,切实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另一方面稳妥推进各项业务正常运行,通过线上会议、远程签约等创新模式统筹协调各方推动船舶交付事宜,严把项目执行流程标准规范,以最快的速度在船厂复工之后第三天顺利地完成了船舶交付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于船舶正常交付的影响,得到了承租客户的高度评价。

下一阶段,工银租赁将继续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运行,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并肩携手,共赢战“疫”的全面胜利。




来源:工银金融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