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信租赁获13.1亿元银团贷款

创建时间:2020-03-27 09:06

3月25日,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林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了流动资金银团贷款合同。

此次银团由四家银行共同组建,其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林支行作为牵头行,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联合牵头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参贷行,聚信租赁成功获得13.1亿元人民币的银团贷款。

银团组建过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家银行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本次银团成功筹组的重要保障。聚信租赁一直致力于医疗、教育等民生行业,疫情期间除了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物资外,更是发挥自身的金融服务属性,高效对接医疗机构。一来与原有医疗事业客户保持紧密沟通,尤其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客户给予延期、免息等灵活方案支持,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二来,聚信租赁依据银保监会等国家相关机构出台的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文件的指引,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起倡议,降低医疗机构的融资成本、增加再融资流程便利性以及投放力度,本次银团贷款是银团各参与行和聚信租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等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的重要举措,银团的成功签署也标志着金融机构切实为受疫情影响的医疗行业提供资金保障的有力表现。后续银团贷款资金将优先用于医疗行业、包括受疫情影响的医疗机构,切实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聚信租赁坚持专业化道路,在细分领域做深做优做强,对银企持续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期待,将以此为契机和四家银行进一步紧密团结合作,踏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创新实践、提升合作空间。


来源:聚信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