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助力可持续城市交通 推动复工复产按下绿色发展“快进键”

创建时间:2020-06-18 18:28

6月17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的支持下,交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亚洲开发银行(下简称“亚行”)签署了一项8,000万美元的新能源公交车(NEB)租赁业务融资贷款协议,共同促进国内可持续城市交通发展。

新能源公交等绿色产业作为绿色经济发展的载体,对促进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该项目中的新能源公交车包括可实现零直接排放的纯电动公交车和燃料电池公交车,不仅为交通出行提供方便,同时有助于缓解国内环境污染,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推动复工复产和绿色复苏提供持续动力。

交银金融租赁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租赁公司,始终把支持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重要着力点之一,在绿色公交、新能源汽车、再生资源、清洁能源、垃圾发电等相关领域广泛开展业务,积极促进循环经济绿色产业的发展。特别在绿色公交车融资领域,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国内电动公交车制造商和公交运营商有着密切的业务关系。


来源:交银金融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