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桥ABS和公司债两单同日齐发,募集资金12.42亿元

创建时间:2020-06-24 10:06

继2020年4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复的70亿元储架ABS额度及202058日发行该储架系列第1期后,623日,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桥”)正式发行该储架系列第2ABS(狮桥总第23ABS),募集资金10.42亿元。同日,狮桥在上交所也成功发行2020年第二期小公募公司债,发行规模2亿元,期限1+1年。

此次ABS和公司债的同步发行,是狮桥自2015年进行公开市场融资以来首次同一天在两个交易所同时成功发行两单公开类融资产品,是狮桥在公开市场融资的重大突破。这既表明了资本市场对狮桥主体信用及资产质量稳健表现的支持,也体现了监管机构对狮桥在防疫复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肯定。两单公开类融资产品的成功发行,进一步优化狮桥资产负债结构、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并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疫情发生以来,狮桥持续创新融资方式,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在直接融资方面持续发力,已成功发行4单ABS2单小公募公司债和1单超短期融资券,共计融资52.73亿元。截止目前,狮桥已发行25单资产证券化产品(含23ABS2ABN)、4期公司债及1期超短期融资券,直接融资产品发行规模已达268.6亿。

作为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狮桥集团基于商用车“买---转”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探索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大平台战略模式。在集团四位一体大平台战略指引下,狮桥各业务板块将更好发挥协同价值,确保公司商业模式健康可持续发展,持续为股东、合作方、员工负责,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做商用车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引导者。


来源:狮桥集团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