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租赁1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获准注册

创建时间:2020-09-03 16:53

8月31日,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越秀租赁资产支持票据的注册。

具体而言,上述资产支持票据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日起2年内有效,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同时,越秀租赁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来源: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