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2020IDC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

创建时间:2020-09-08 10:05

2020年8月28日,由IDC中国举办的“金融智变,数化未来——2020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召开,本届论坛围绕“金融创新与科技赋能”,旨在助力中国金融机构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结合自身发展现状,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竞争优势。会上公布了2020年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获奖案例名单,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凭借“商用车业务系统重构项目”荣膺该奖项。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知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自2014年起,IDC在中国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论坛及创新颁奖典礼”活动,获得业内的众多关注与好评。本届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以“积极探索新型金融业务产品、创新运用金融科技技术的持牌金融机构”为评选对象。经过评选筹备、案例征集、调研分析、公众票选、专家评审等层层环节,得出评选结果。最终,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500多家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租赁行业唯一的获奖者。

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凭借“商用车业务系统重构项目”的突出表现获得本届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该业务系统以辅助企业快速决策为目标,采用微服务系统架构,实现了对接数据平台并建立多元风控模型、发票即时验真、客户身份四要素验证等多种辅助服务,帮助企业进行业务决策,从而提高业务效率,为企业运营赋能。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公司数智化转型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未来,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进构建数智化业务平台,打造全新架构的商用车业务系统,助力公司的数智化转型。


来源:中集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