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融资租赁榜在北京发布

创建时间:2021-01-18 13:36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连续举办了14届,是我国融资租赁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会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年度行业盛会。为彰显行业发展的良好形象,历届年会均进行“中国融资租赁榜”的评选活动。

“中国融资租赁榜”的评选不是对公司业绩的排名,而是更加侧重于融资租赁公司的专业化能力建设,引导企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业已成为彰显我国融资租赁行业良好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年会,由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组织业内专家对各奖项进行了认真评议,共评选出“年度人物”、“年度公司”和“成就奖”等三个年度奖项。

以上各奖项的评审,均经评审委员会多轮评议、一致审定,现将“2020中国融资租赁榜”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