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国际“开山平台”助力打造装备制造与租赁服务业务融合行业新标杆

创建时间:2021-03-23 10:10

315日,柳工下属全资子公司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开山平台”正式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租赁系统实现全面直连上线,实现了柳工高端装备制造业与民生金融租赁现代服务业务完美融合,这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属首创,必将形成标杆效应、开创行业融资租赁新格局。

“开山平台”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工程机械金融服务场景,打造共生、共享的智慧租赁生态圈。“开山平台”利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为广大工程机械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的申请、受理、审批、放款、租后管理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有着简捷美好的客户体验。其搭载了“凤眼”系列智慧风控模型,为信用风险控制保驾护航。

此次强强联合,中恒国际“开山平台”依托于柳工深厚的工程机械产业背景和民生金租的资金优势,向客户与伙伴赋能,进行资产端和资金端的连接,实现对工程机械中小微客户普惠融资,优化价值链交易成本,提升工程机械融资租赁效率,改善了客户体验。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与伙伴创造、传递价值。


来源:中恒国际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