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女高管共庆国际妇女节

创建时间:2021-03-23 10: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承办的“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活动于3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

中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姣、昆仑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金霞、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丽媛、北京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晏宗敏等20余位金融、融资租赁公司女高管欢聚一堂,畅谈多彩生活与美好未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1年以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已成功举办了10届融资租赁行业女高管专题交流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弘扬了巾帼本色,展现了融资租赁行业女高管的英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融资租赁业内女高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增强了融资租赁行业的凝聚力。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