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首次引入境外债券投资机构

创建时间:2021-05-17 15:03

近日,中建投租赁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6亿元,债券期限3年,发行利率4.24%。本期债券首次引入境外机构投资者新加坡星展银行,打通了境外机构投资公司境内债券的投资通道,投资者结构进一步丰富。

公司持续开展债券市场分析及有关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境内债券政策研究,并与合作银行密切沟通,对接境外机构投资者,提高产品市场覆盖度。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降低了公司长期限债券的发行成本,拓宽了公司境内债券的投资者渠道,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