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创建时间:2021-05-24 15:06

2021年5月21日下午,我会在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我会会长杨钢,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俞雄伟、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薛君、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丽媛、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远锋、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舰等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主持。

会长办公会听取了秘书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决策和部署,并围绕行业发展形势、风险防范、科技赋能、金融赋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我会副会长、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建设。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