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刘开利一行赴重庆、上海交流

创建时间:2021-06-17 10:14

2021年6月1日至11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研究员崔娇等赴重庆、上海交流。

在重庆交流期间,刘开利拜访了重庆市金融局吴恒副局长,并就融资租赁行业的监管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刘开利还先后拜访了重庆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华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重庆银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重庆鈊渝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明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单位。

在上海交流期间,刘开利一行首先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动产融资登记部和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就融资租赁登记、信用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随后,刘开利一行先后拜访了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江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弘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君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海尔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海汇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